close

2015-10-21 03:20:50 聯合報 記者陳俊智/桃園報導

市長鄭文燦(左四)、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亭妃(左五)與多名立委參選人高呼口號,表達推動「綠色經濟版航空城」決心。 記者陳俊智/攝影

分享

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亭妃與鄭運鵬、陳賴素美、鄭寶清、徐景文、張肇良等5名桃園市立法委員參選人,昨天表態支持市長鄭文燦推動「綠色經濟版航空城航空城計畫」,促計畫迅速推動。

鄭文燦說,外界傳言市府沒有推動航空城的意願,聲稱計畫遲早喊卡,但這些都是謠言,不管是市府或是民進黨團都沒有說過。他進一步指出,市府與民進黨黨團的共識是「綠色經濟版航空城計畫」,未來也會持續推動。

鄭文燦強調,過去太多黑箱作業和空泛政策,讓航空城淪為炒地皮的工具,現在則是所有資訊全部公開,也分頭進行全區聽證、產業論壇和文物保留等工作,只有修正,沒有停頓。

陳亭妃說,黨團立委質詢時,是訴求航空城完全公開透明,但遭他黨移花接木、斷章取義的方式,把質詢帶拿到地方播放,但他們沒有呈現全貌,讓外界產生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清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