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中選擇


要有選擇的勇氣跟智慧


如果一步錯了就步步錯了


要有勇氣跟承擔來面對


永遠不要遺憾跟後悔


因為那都是當初選擇的


必須自己擁有承受後果的勇氣


我沒有逃避


我留下來繼續選擇面對


這就是現在的我


敬愛長官


幫助同仁


成就自我


 


也許是受傷多了


讓我面對事務能夠泰然處之


不是無情


...不願意再受到過去的傷害牽絆


是傷害讓我能夠冷靜


讓我能夠認清世事的現實


我必須獨立面對


我學習到了堅強跟獨立


 


我面對所有的冷朝熱諷


<要是當初怎麼樣...現在站上檯的....就是你...>


...我以一笑置之


因為階段任務已經完成


其他的留給後面的吧!


我的目標很明確


我鼓勵了很多人


我幫助了很多人成長


當他們成功了我選擇離開他們


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就是現在的我


繼續走著我未完的人生旅程


希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清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