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aran_jang)

美國的名人唐納.川普

我相信成功的人一定有成功的行為模式唐納.川普說:「不管你做什麼你都必須擁有熱情」,一定要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

在培養熱情之前...首先從工作中找到樂趣,再從工作中找到價值感,最後找出自己最擅長的部分,加以發揮並且釋放出來,這就是是身為菁英份子所必須擁有的態度。

在川普致富術一書裡面有一句話「把自己的工作視為一種藝術」,這句話我感受最深,因為我基層業務員晉升到業務主管,我把拜訪客戶的工作視為一種藝術並且不斷的雕琢,研發新的話術技巧、行銷技巧、成交技巧,每一項工作的完成,都視為我的一件藝術品,就是因為這樣我每天樂在工作,充滿活動力,這也是為什麼每個月業績都超過公司標準的原因之一了。

我們可以從錯誤中學習,但我們最好還是從自己的成功中學習」,在追求成長過程中,給了我啟發,在每一次的進案、議價的話術當中,自我要求不斷的從技巧與話術中突破。同時!我會把新的技巧、新的話術與新的成功經驗跟同仁們徑行分享,在經驗分享的過程中,幫助別人從成功中學習,也看到別人的成長,促使我更快速的成長。

「要將批評視為一種讚美,因為這是對你存在價值的肯定」,這給了我新的體認,做任何事、說任何話,都有可能遭受批評。然而我應該正視批評,因為有些批評是有建設性的,有些則是有破壞性的。所以在待人處事上我要學會區分這兩種批評的類型,有益者改之,無益者則捨之。如此做將會使我成長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清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