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領袖
一為跨世紀的領袖
我必須有所體認
身先士卒
犧牲奉獻也是一種勇者
因為
必須要有能力才能犧牲奉獻呀
我不頻頻回首
因為活在過去的感覺並不好
我喜歡現在
更喜歡未來
因為
我一定要保持一定的速度成長當中
是不能停留的
不管是在生活品質上,經濟上,工作事業上,專業領域上,樣樣都不容許我停頓

要激勵別人之前
必須是自我認同
再要求別人
引導別人

我喜歡激勵別人
我喜歡看著大家有目標活著
向目標邁進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未來都很好
希望他們處處充滿希望
希望他們為著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寫在雨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清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