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G2第九專區17分區桃園縣壢友獅子會總監鄭如月暨區內閣一行,日前拜會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以日前到天津考察出關時,單單光check in就花了兩個鐘頭為例,強調航空城一定要做得盡善盡美,而且他也主張日後可於航空城爭取設置境外賭場,對於桃園縣應該有很大的幫助。

 

 針對國際獅子會一行14人前來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在接待時盛讚獅子會的成員都是地方菁英,平日熱心公益,付出不遺餘力,致上最高敬意。

 

  邱議長說,桃園縣的建設正加速起飛,台鐵高架由鶯歌鳳鳴站到平鎮,當中增加六個車站,以後朝捷運化方式營運;而五楊高速公路通車後,南來北往交通也變得十分順暢,日後五楊高速公路還會再增加楊梅、中豐北路兩個交流道,交通更加便利;捷運藍線在民國104年也確定通車,當中的A20~A22站區也都將在明年開發。 邱奕勝強調,航空城絕不會是空城,因為再不做一定會跟不上時代腳步,他剛從天津考察回國,在出國出關時,所有旅客不分班機全擠在櫃台,光check in就花了兩個鐘頭,十分不便,應是場地有限所致,所以第三航廈和第三跑道非蓋不可。

 

 此外,邱議長也表示,日後航空城開發時也可爭取設置境外賭場,境外賭場僅限持護照者可以進入,不至於影響地方,對於經濟又有助益,一舉兩得。邱議長說,獅子會的獅兄獅姐都是社會賢達,他希望大家能幫忙傳達政府政策,讓各階層都能知道政府的政策走向。

原文網址: 航空城絕非空城! 擬爭取設置境外賭場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83293339060.html

arrow
arrow

    張清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